close

CROSS HOTEL, 我想我下次還是會選它. 雖然它有不足, 但它的地點真的超級方便的.

 

地點方便: 樓下走一條小街,就是心齋橋旺區. 最重要的是晚上宵夜時間,我要照顧孩子睡覺,老公就到樓下覓食,帶回來給我吃.

這一間烤雞翼,我幾乎每天晚上都吃, 太好吃了.

 

IMG_4663.JPG

還有一個熱騰騰的包子. 原本老公是要自己去居酒屋吃串燒的, 但是他找到了我想吃的蒸包(在7-11見到最後一個), 他馬上帶回來給我吃.

IMG_5283.JPG

而且,樓下走5分鐘,就到這家面店, 我把孩子丟包給老公, 自己下樓享受15分鐘的ME TIME.. 這也只有近,才能做到吧.

IMG_5280.JPG

IMG_5279.JPG

 

房間大: 都說日本的酒店房小,這間酒店房真的算大的. 有地方可以放行李. 我們4個人,睡兩張床的,也很夠.

IMG_5140.JPG

IMG_5172.JPG

IMG_5962.PNG

洗手間很大, 還有獨立的洗澡地方, 有站著用花灑的,也有浴缸.

IMG_5961.PNG

洗衣服LAUNDRY: 酒店是有laundry service的, 但具體收費不清楚. 我都是自己洗. 重點是洗完衣服,還可以掛在窗口,太陽可以曬進來. 這對有小孩子的我們,實在是太有用了.

不足的是:

電視機太舊了. 而且只有十個頻道選擇, 而且還全是日文... 真的OMG, 很少有酒店是這麼不international的吧... 

插電座是二孔的. 現在很多酒店都裝上三孔的,或是直接插上手機的. 但是酒店還是可以借二孔的手機插電線.

房里比較舊, 但還是很不錯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in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