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抱餵: 曜曜半夜醒來,我為了不讓他習慣可以邊躺邊啜,我都是抱起他,坐著餵他,一坐就是半小時。我⋯坐著睡著是當然,手痺腿痺屁屁痺,都是用「撐」的。而且這半夜醒來的次數是3+。😒


#瞓餵:  有時,只要我一受不了,直接躺著餵他,他可以躺著吃奶,我可以睡著餵。那麼,他就直接下一次也哭鬧要我躺著餵他,真聰明。即是:我手抱餵完,放下他在床上時,他爛哭要我繼續躺餵。


外人一定覺得「他躺著吃奶,我睡著餵」很好呀。媽媽不辛苦了。


錯😭 他躺著吃奶,是吃不停的(啜不停)。我是側躺著半小時以上,腰痛!更痛的是neinei。我的neinei就這樣被啜損了!!!不是咬,是啜損的,要啜多長時間,才會損⋯|||


neinei損,可是,一點也不可能獲得休息。


上班時要泵奶。知道要自己按下泵奶機開關時,是有多猶豫嗎😂?泵奶機是扯到傷口出血。然後回家還要忍痛把奶塞進孩嘴里。😖


但值得欣慰的是,我告訴曜曜neinei痛,不可以吃太久。他就自己換到另一邊。真聰明。


圖是 #等著吃奶的孩

#有沒有人同感

#難道其它媽媽睡餵都是舒服的?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