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行程:

今天的行程, 就是為了吃... 吃完午餐回酒店午睡, 然後就出發去SUPER KIDLAND.. (走路走了半小時以上, 就是邊走邊看 ). 

但原來SUPER KIDLAND是基本上不適合小小朋友的... 雖說有5層樓,但只有一樓是有些玩具/車子/LEGO是小朋友可以買的. 其它樓層,完全就是大失所望. 應該是只有大人才會喜歡的 - 模型/工具之類. 看看我兩孩子站在KIDLAND的二樓,簡直就是格格不入,那里全是大男人.... (汗)

IMG_4890.JPG

但是走過去的路上,還是有許多店可以買買買的. 我們邊走邊吃邊買, 有雪榚店, 有章魚燒, 有小型模型店, 有玩具二手店, 我們在那里買了蒙面超人給希希.

IMG_4880.JPG

IMG_4881.JPG

吃完晚餐,我們就坐的士去酒店附近的超市.

 

孩子吃什麼

早餐: 黑門市場 (大人吃魚生和鰻魚, 小孩子只能吃, 我前一天晚上買的面包)

中午: 蟹道樂 (基本上所有食物都是適合孩子吃的)

晚上: SUPER KIDLAND附近的拉面屋, 還有炒飯, 炸雞, 煎餃 (很不錯, 但沒有拍下店名)

 

4.jpg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[DAY3,去旅行開始沒那麼辛苦 - 想吃的,隔天就有]

 

那個令人崩潰的晚餐(Day2),曜曜吵鬧,我吃什麼都覺得不好味時,見到剛巧都去大阪的朋友的fb,又是魚生又是鰻魚飯。隊友的一句‘我的鰻魚飯呀 我想食魚生’,我吞了一啖眼淚。(我們原來是plan晚餐也在梅田吃鰻魚飯,但我們撐不到晚餐時間便回酒店。)

帶著孩子去旅行,就是不能完全按照行程來的,想食的又未必可以食到。但每天都是開心地開始,先是魚生、蟹,連拉麵都食到了。

經過酒吧,爸爸問:‘佢地16歲時,我地就可以放低佢地去旅行吧?但果時我們幾歲?哇⋯ 可唔可以10歲就放低佢地?’ 應該可以,但那時我們應該很願意帶上他們去旅行,因為已經不辛苦了。

那時的我們,白髮蒼蒼,回想過去,我想「#我們還是沒有後悔帶他們去旅行的」。體驗艱辛地終於吃到魚生的樂趣。也體驗了在擁擠的人群中抱住仔仔食魚生。😂 和那種害怕仔突然說「我要屙尿屙臭臭」⋯⋯⋯⋯⋯ 厠所在哪?跑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