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2018.01.21 Belvis說「鴨鴨」

—————這應該是他的第4個詞吧。第一是「ar...爸」,第二是「ar....媽」,偶爾有說過「街街」。

   

 

今天晚上出去吃飯,店里有很多鴨鴨裝飾,’candy cafe’,這一餐挺貴的,mop423。當我們走到門口,我和哥哥,指著店里的鴨子說「鴨鴨」,沒想到Belvis跟著發音。媽我即刻覺得這一餐飯好值。haha~~~


就在幾天前,我還很擔心他的語言發展慢(也确實有點慢,別人都一串一串的單詞⋯⋯⋯,唉喲,媽我盡量不對比,只是都快1歲半就只會兩三個音,實在擔心)。


然後,責任來到媽媽這里。吃母乳,所以不吃飯,所以牙齒咬得不多,口部肌肉訓練不夠。你快點戒奶吧。(對,NC說的。真想怒視他!)😡


我就立馬上facebook母乳群求安慰。媽媽們都說小孩有自己的發展,每個小孩都不同,有的小孩也是兩歲才說話,之後就突飛猛進,大爆發。她們都給我很多建議,有空寫個貼子。


總結:Belvis在五天後,就發了「鴨鴨」音。進步了‘神速’呀。(👏🏻拍爛手了)


#bb發音很可愛

#一天一點進步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母乳 發音 育兒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