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仔仔們都睡著,那畫面好療癒,覺得他們都好像天使一樣,然後就左親右親,感恩有你們,並默念別那麼快醒來。


Belvis現在一歲五個月,我已經舒服好多,雖然還是奶睡,還是半夜餵奶,但至少我有可以走開的時間,以前的他,像是裝了媽媽感應器,我一走開,不用半小時,他就呼喚我。突然覺得現在有一兩個小時,做下自己的事,好好哦。


但也因為他少呼喚我,我都不跟他一起入眠,所以我又變成夜貓with panda eyes 🤭。


現在我幹嘛? 先收拾剛才的亂局,還好NC回家洗了碗,否則我可能會怨婦上身。

 

   

(圖是:等著去洗澡的天使)


#寶寶睡著時像天使一樣

#睡久一點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育兒 療癒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