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第一☝️嘟尿」

之前每次要幫曜曜除片片,用「比佢唔著片片、由佢賴尿、賴賴下就識」的方法戒片,但是他都拒絕。因為他知道一除片就會賴,所以沒有片片就不肯著褲,自己走去拿片片著。🤷🏻

他什麼都跟哥哥搶先做。我叫哥哥屙在‘青蛙尿斗‘里,然後叫曜曜看看。他果真也跟著搶屙,但就是站在尿斗前很久,說「冇尿屙」。🤷🏻♀️

我想說,戒片就先等等,不急,我不想逼他,也懶得一直跟著他換褲抹地。有誰一輩子穿尿布的。他準備好的話,可能一天就戒成功呢。😅

然後繼續每天換尿片如燒錢。🤨

最近幾天,我想到新方法。每天都告訴他「片片就快用完,用完就不買了,好不好?」 他有時回答「好」。他看著片片每天減少,直至沒有,他心甘情願地穿上褲子。🤣🤣

他的第一次是給爸爸大便😭洗。

重來一次,這次他突然說「媽咪賴尿尿」。我看到褲有少少濕,馬上拉他去小尿斗,他很緊張說「媽咪賴尿尿」,我說「你屙拉,你有尿尿屙。」

然後他看到青蛙的小舌頭被尿尿噴到一直轉,他很開心。

接下來就到爸媽演技的時間:

好像他拿到奧運金牌似的,拍手,頒獎(朱古力一粒)、錄影、繼續一直誇張地誇讚他。

然後這一整天,他真的就沒有賴尿尿。

「成功」😃 
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