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論當時Belbel做著什麼(是喝奶中,玩玩具中,甚至睡意滿滿地在我懷中快合上眼睛🤱),只要他一聽到哥哥說要去厠所,他立馬起身,走去厠所坐在旁邊,陪著哥哥,直至屙完。

 

 

有痰鑵時就坐在痰鑵上😆  

  

🎤🎼🎼陪著你屙一生一世也不分。  

如果是小便,他有時會選擇排隊站在哥哥後面,甚至示意我要除片片,他也要屙上一泡。🤣🤣但暫時未成功過。 

吃飯也是如此,只要哥哥坐在餐枱上,他也會過去坐著,吃上兩口,但很快就走開。(因為媽煮的東西不好吃)

 (請忽略枱上的藥(藍色袋子),這兩個的咳,真係媽也被訓練成醫生了。)

 

 最後,第一貼,要感謝一直以來任我呼喝,讓我使喚的爸爸NC。我叫他餵芒果,兩屁孩很開心。

#兄弟情

#陪著你吃喝拉撒  就連罰站也一起🤩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in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