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社交群組,看到大家在談Teacher Appreciation Week。我才知道美國有這個節日。因為仔仔在private school,學校沒有通知/規定我要送禮物給老師。


覺得還是要送小禮物,多謝老師。

有心但懶。在amazon買了gift card送貨到家。卡片也懶得去超市選購。所以叫希希動手弄張粗糙卡片。

  

▫️▫️▫️▫️▫️▫️▫️▫️▫️


這位老師讚過希希油顏色好靚。


他的油顏色,(#只和自己對比),真的進步好多!

我清楚記得,在他三歲+時,他完全沒有興趣油色,只是坐上幾分鐘就走人,而且完全是出曬界(亂畫幾下)。當時我有點擔心。


現在,他每天做完功課,就是要在他的功課上可以油色的圖案全部都油色。然後再向我攞額外圖片,繼續油顏色。

但佢畫畫還是不行(哈哈哈,這點是遺傳我😜)。他說在卡片上畫上他和老師。我告訴他就隨便畫個「人」字🚹,他說這樣是沒有穿衣服。


而曜曜,在他還未到三歲,就可以認真油色、不出界。

  

小朋友的學習進度是不同的。他們開竅後,可以學得很快,可以很熱愛。小朋友和自己對比就好(我要謹記)。

#5y4m11d

#2y9m2d

哥哥油色,曜曜也跟著油。目前,他還不知道配色。#2y9m1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