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烏雲先生 - 心情影響看法」


爸爸NC在陪讀完後,走來對我說:


我發現了這本書有個特別的地方,就是,一開始,當比爾(書中小男孩)聽到小孩嚷嚷叫,小狗在吠時,他就皺起眉頭。當他看到天陰陰,他想可能會下雨。 


但到書的最後,比爾聽到小孩在大笑,小狗在吠時,他也笑了。而且他會想「天陰陰,不過也可能會出太陽」。#心情影響看法


我就同哥哥說「其實,弟弟打你時,你可以覺得弟弟好可愛;他好嘈鬧時,你也可以覺得他的聲音好好聽」。


========

以上是爸爸說的話,我頓時覺得「這本書買得太對了」。我有意地買這本書,因為爸爸陪讀,爸爸和哥哥都可以學會樂觀。目的達到🤭yeah~

   

 

今天早上,我們的新車,被電單車刮花了少少。星期一早上的好心情也被刮花。是新車,即使得到賠償一千元,也覺得好蝕!


但是,陰天過後,我們都知道:花少少錢擋一個災,很值了。沒有人受傷,只是小小花,真係大幸。就連我們的第一架車在天鴿水災失去了,也只是一個破財,大幸。錢而已!


值得開心的是:#我們都比以前更放寬心了。


#其實弟弟打哥哥頭時,矮個子,掂起腳,舉高手,出大力,果個姿勢像大人,很可愛

#哥哥很乖肯讓我怕照,唔知幾時,他長大了,就不理會我的要求了

#這一本書也要跟著我們搬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