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我要做蒙面超人」

第一次看他如此認真畫畫,第一次看他畫不出介。

  

因為擔心他會被外國小朋友欺負,所以媽媽我最近給他看的書是「蒙面超人」(陪讀一事,當然是爸爸做的。)。我是希望他至少被欺負時,也可以勇敢說不。他是個比較軟弱的人,不同弟弟(超惡)。

#弟弟欺負他或許就是對他的第一步訓練🤣


我的家人總說「boris去到美國,一定會被欺負的。不去美國最好,澳門很好很安全。」家人的擔憂,我深明,也很擔心。但一個艱難的環境,是讓孩子成長的。我不可能一直保護他,他要學會自己保護自己。


所以我早點過去,他早點適應。在美國,他是要明年9月才入讀kindergarten 的,有一年適應期,應該會好很好的。(希望🙏🏻)


#和媽一樣沒有畫畫天分 是曾經的事了😬

#我還是很擔心他被欺負😔 因為他很善良

  

「蒙面超人來了。」

是爸爸在後面拉住腰帶

每個超人後面都有個默默支持的爸爸🤣

#4y3m3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