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這樣的。我們現在都很注重弟弟Belvis的牙齒保養。每吃一次東西就抹牙,早午晚都刷牙。

可是,睡覺喝奶怎麼辦,半夜呢?


夜晚我簡直沒覺好睡!誰懂!弟弟喝完奶就睡覺,我真的很難抹牙齒,抹得用力,又吵醒他,然後他又要吃奶睡,我又要重覆一次又一次。他也很慘,好好的覺一次又一次被弄醒。吃夜奶,真的這麼罪過嗎?爸爸就說:不要給他吃,讓他哭,他會慢慢習慣。


真是最狠爸爸心!我真的做不到。


弟弟連中午奶睡也被說「不可以」。天啊,要這麼嚴嗎?面對著一臉氣樣的老爸,我想餵奶,也不敢。(我真沒gas!) 孩子瘋狂地哭喊。我把弟弟丟包給爸爸,你去搞定。我就坐沙發,聽到孩子足足大哭了半小時,還不停。現在就只等著他哭累了睡著。


一定要這麼慘忍嗎?

請問現在在房里面對可憐的孩子的爸爸,心是怎麼想的!

  

====


終放孩子睡著了,我還聽到他一聲聲的抽蓄。


這個狠爸說:今晚也這樣。

這個慈母,只能眼淚掉。

#等成功戒奶後,再向狠爸說謝謝,現在我一點也不想理他。


#1y7m11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