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鴨涌河公園

星期日親子好去處 - 鴨涌河公園(澳門)


Boris一直心心念念想去這里,每天開車經過都會指,說:我好久沒去過,這里好多蚊。(是滴,就是因為這里蚊子多,我才不帶他們去。今天我穿短褲,就感覺有小昆蟲靠近我小腿,即使是冬天)。


這里很大,有4個滑梯區,如果一個媽看著兩個寶,就很難同時顧到。我就問Boris:

「如果有壞人要拉走你。你要怎麼樣?」

「要大叫救命啊」

「如果找不到媽媽呢?」

「要站在原地等」


2018.01.21

#開心的童年最重要

#管他明天要考試



arrow
arrow

    Cin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